一隻只想放空的魚一條

記錄一下菇菇跟腳踏車遊戲的合作( ´▽` )ノ

感謝友人的翻譯(≧∇≦)

枯哭菇菇:跑太多結果低血壓,甚麼意思?(指低血壓)去google吧。

黑白菇菇:突然出現的黑白菇菇。考慮適應腳踏跑(遊戲名)的環境增殖。

菇菇:適應黑白環境後再進化。回到平常狀態的菇菇。

戴通學安全帽:鄉下的通學腳踏跑戴安全帽是基本!來回走了很長的距離回家。

撐傘:重新看腳踏車的規則往奇妙的方向提出想法以確保安全駕駛的菇菇。可是會淋濕。

學校書包:以為是學習用具,結果塞滿漫畫和糖果的書包。超車的話會給糖。

好像很快:最近增加的意識高腳踏車菇菇。好像也有跑太多使腳部爆發式成長的個體。

蓋砂鍋:在餐桌找到的砂鍋運用在安全帽上的新模板,雖然挺重但保溫效果和調味是完美的。

荷台(就車後擺東西的地方)擺杏鮑菇:欸?那是雙載?欸…不對?是啥。

側車:裝備著重的側車的樣子暴走!!無法讀出表情的緣故而覺得游刃有餘的2隻。

果然還是菇菇最可愛~

评论(4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